凹呕耶

一个文笔很烂但是想法很多的人

Selective Amnesia & Insomnia


看了这么久粮了也想自己写一写,第一次写文,文笔不存在

希望不要被嫌弃🙏🙏🙏

 

主锤盾 其他CP提及(大概

普通人+特别小组AU

有私设 但甜蜜的爱情还是他们的

“复仇者小队”是组织的名字

Thor:行动队队员

Steve:一个有失眠症的战地医生兼泉水指挥官(?

复联中的其他角色:Tony是搞技术的Bruce是生物学家,和Steve一起是战地医生,Clint、Nat等人都是队员,还有些细节在文里慢慢梳理

Bucky是安插在嗨爪的卧底

原神盾局的登场人物:Fury还是局长,Hill他们是特工

以上两个组织都是独立于政府,处理一些政府难以处理的事情

保留了MCU中的部分设定如Nat和Clint是原神盾局特工,后加入复联小队等


 等考完就两个月暑假,咱湖北人民说不定还没有两个月,真实水深火热枯了

打算用一整个暑假写这一篇但是我也不知道会是短篇中篇还是长篇(肯定不会是短篇

高考之前还想到有些设定会慢慢补充

大纲已经想好了,等实操的时候添加细节


 

不知道各位对这种设定感不感兴趣,反正我可,自己写爽就完事儿了

先就这样8,慢慢来


PS:没有人死亡!没有人残疾(除了Bucky设定就独臂……)!就算过程再曲折,情节再虐,相信我结局我百分之百打包票是大大的HE,因为我觉得感情这种东西,经历得越多来的越刻骨铭心。

是HE是HE是HE!

 

 

TBC

评论(4)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