凹呕耶

一个文笔很烂但是想法很多的人

【锤盾】突然的脑洞

发呆的时候突然想到个奇妙设定奇妙剧情



奥丁家族是黑帮界大佬

但是长子索尔不想继承家业只想安安心心读书工作过日子,奥丁没办法就把家业继承给了洛基

索尔大学毕业开了间花店卖卖花岁月静好

然后就遇见了小画家史蒂乎之后两个人就$&#?¥一顿操作搞到一起

但是人怕出名索尔怕壮啊!(不是

就很多原来奥丁家的仇敌想搞索尔但是被洛基挡下搞不到,怎么办呢发现索尔在和史蒂乎亲亲我我就把史蒂乎绑走了

索尔官逼民反被逼上梁山(?):嘿我就想安安静静过日子你们还来烦我是吧??然后索尔回归黑帮界带领奥丁帮的人去救史蒂乎

然后就是一桶噼里啪啦究极虐恋


HE就可以写索尔浴血奋战抱得美人归

BE就可以写索尔为救史蒂乎献身,然后史蒂乎郁郁不得终究以一种非常艺术的方式殉情(两人都没了也是一种意义的重逢(别打我我自己滚


枯了我一天到晚文憋不出来奇怪的au一大堆是怎么回事(?




评论(1)

热度(11)